赛斯

「all女局all」当局长意外骨折后

*ooc预警提前致歉

出场:夜莺 切尔西伯爵 海拉&九十九 兰利 卓娅  赫卡蒂


  1

   “左腿意外骨折?”

   对于意外这两个字你觉得你有必要持怀疑态度,毕竟自己每天在战场出生入死,没有意外死亡已经算是奇迹了。

  甚至觉得只是一条腿骨折运气好像还不错?你不禁被自己的乐观逗笑。

   夜莺副官正在你身旁一再强调骨折并不是一件小事,需要停职修养几天,听见你这一笑把眉头皱的更紧了。

   于是你为了安抚副官同时又不耽误工作,莫名其妙的就同意了坐轮椅上班的这个提案。

   “这会不会太夸张了?”

  在上班前这个念头一直在心里盘旋,早知道昨天就一定要坚决的拒绝夜莺,可是一想到她担心的神情就又心软了下来。自己总是拿她没办法,如果可以让她好好放心那就听她的好了。

   

  2

   什么拿她没办法!再来一次就是把眼睛闭上也要拒绝夜莺的提议!看着办公室门口的两辆被不同颜色宝石镶嵌满的轮椅,你的呐喊似乎都显得毫无分量。

  “局长,还喜欢吗?”切尔西慵懒的声音在耳后响起,“那些劣质的又毫无优雅气质的废铁可配不上你。”

   “我....”,你想说出些什么却发现自己的语言系统大概是被震惊的失灵了,只能视死如归的坐上座椅,保持着最后一丝冷静。

   “局长,你还是再考虑一下,接受我的包养吧,下次再受伤我可是会心疼的。”

   “下次吧。”你面无表情的自己操控轮椅往前移动。

   “看来有人不买账呢,不过谁让我喜欢你呢,只要你想,随时欢迎你来当伯爵府的主人。”


   3


  轮椅的速度自然是比不上人的正常行走速度,去办公室的这条走廊也被拉的很长。


  “局长,你这是怎么了?”海拉和九十九迎面走过来,看见你这样,两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担心。


  “放心吧,我就是腿骨折了,没什么大事。”


  “都**这样了你还说没什么大事,你骗谁呢!谁害的你,我叫九十九帮你揍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九十九虽然没有说话,但也提起刀一幅要去砍人的架势。


  总之不管你怎么辩驳她们都不相信你没事,最后只能像左右护法一样推着轮椅把你护送到办公室门口。


  也不知道她们有没有被轮椅背后那颗最亮的宝石闪到眼睛。
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
  午休过后当你再次回到办公室,发现桌子上多了好几样小零食,甚至还有几盒止痛药和几本看起来很可爱的图书。


  在这一刻瞬间觉得自己像是在过教师节,心也被这群“孩子们”赤诚又直接的爱填满。


  你小心翼翼的收好这些可爱的礼物,连带着心情也明媚起来。


  “噔噔蹬——”


  刚准备翻开文件时门口就响起几声手杖敲击地面的声音。


  “稀客呀。”你头也不抬的说道,毕竟这个声音你再熟悉不过。


  “听说我的下属执行任务时受伤了,我当然要过来探望。”


  她的眼神扫了一眼占满桌子一角的礼物,最后停留在旁边厚厚的文件上。


  “你的小朋友们把你照顾的很好,看来是我多虑了。”她的语气和往常一样,带着淡淡的调侃。“受伤了就少看点报告吧,你这报告堆的可比我那厚多了。”


  “哪有上司会跟下属说这种话啊。”你笑着小声吐槽道。


  “你不一样,你可是我最喜欢的下属。我有义务保护你的健康。”


  她说的很认真,连带着表情似乎也变得柔和。这大概就是安全感的来源吧,你在心里想到。


   5

  

 

    “你就应该听我的跟着军团多多锻炼,或者直接来军团算了,别当你那个公务员了。”卓娅坐在你对面说到。


  “我可是很忙的。”这是实话,毕竟一个星期里你有一半时间都在加班。“再说了这次受伤纯属意外,下次肯定不会啦。”


  “这都是你的借口,等你痊愈了我负责每天接送监督你锻炼。”


  她今天似乎格外在意这件事,这不像往日的她。你不禁有点疑惑。
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啦,这么在意这件事。”


  “因为不想再看你受更严重的伤了。”她似乎还在盯着你的腿发呆。“既然你不能时刻待在我身边,就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。”


  “不然我会很担心。”


  一直被她盯着的腿开始发烫,牵连着跳动的心,把脸烧的通红。


  

  6


  “很抱歉,是我没有保护好局长。”这是今天赫卡蒂的第三次道歉了。


  “这不是你的责任,你已经保护了我很多次了。”你安慰到。但你知道不管你怎么说,她一定会一直自责下去。


  必须想个办法让她开心点,你拿起了赫卡蒂最喜欢的书。


  “想听我给你读故事吗?”


  “好....”


  读完第一章后,旁边的人就睡着了。她的手还搭在床外,你轻轻拉起来放进被子里,小心地操控着轮椅往外走。


  “睡个好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_________

  彩蛋是关于禁闭者送的礼物来源,还有海拉和九十九小剧场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!
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972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